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雷拉和马塔离队倒计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53

据《天空体育》最新报道,曼联中场埃雷拉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与此同时,另一名中场球员马塔也正在和巴萨进行谈判。

埃雷拉是在2014年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来到曼联的。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埃雷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红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他很清楚加盟巴黎意味着什么。

和埃雷拉相同,马塔似乎也不会和红魔选择续约,有消息称他正在和巴萨讨论他的未来。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