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特勒:我跟大多数队友关系还不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50

北京时间4月4日,吉米-巴特勒参与了一档节目的录制,主持人用几个定义来询问巴特勒的看法。

主持人:巴特勒是一个喜欢当主角的人。

巴特勒:我根本就不喜欢聚光灯,不喜欢接触媒体,但这是我的工作。我看到那些故事流传出来,我知道这些来自哪里,但我对此不会生气。

主持人:巴特勒是一个恶棍。

巴特勒:得了吧……不过……考虑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你真的要用这个词来形容我吗?恶棍?那我在欺负谁呢?

主持人:巴特勒有毒。

巴特勒:我可绝对不这么认为,有太多事我要去担心,而不是别人认为我有毒。我认为大多数我的队友,我们的关系都还可以。

主持人:巴特勒不是一个顶薪球员。

巴特勒:这需要等待(下一份合同的)结果,我不需要每个人都喜欢我,我更希望有更多人不喜欢我,因为那时候你可以更专注。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