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亚:看梅西比赛是种享受,他是最好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1:00

一比分讯。在梅西再次突破了单赛季40球大关之后,梅西的俱乐部前队友大卫-比利亚谈到了他。作为射手,比利亚对梅西也是大加赞赏。周日凌晨巴萨将在联赛中对阵马竞,前者如今领跑积分榜,并领先第二名的马竞多达8分,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巴萨将会迎来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前往客场对阵曼联。梅西本赛季已经打进42球,他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巴塞罗那的核心。在今年6月份梅西将年满32岁,但比利亚认为现在并没有看到梅西有下滑的迹象。

比利亚说:“他(梅西)是最棒的,他总是向世人展示他就是最好的.......每场比赛中,当你能看到他,你就能得到享受。”

“对于能够见证梅西15年巴塞罗那生涯的人而言,你不需要怀疑梅西在足球巨人的万神殿中的地位。”

“很明显,有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这样的球员,但我没机会像每天看到梅西一样看他们踢每一场比赛...但对我来讲,梅西就是最好的。他能做到的每件事,他都是最好的。”

在瓜迪奥拉之后,巴萨改变了之前“tiki-taka”的足球方式,变得更加直接,更加快速。针对这种变化,比利亚进行了称赞:“我对在巴塞罗那踢球时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拥有风格,也拥有奖杯。但足球世界瞬息万变,你需要让自己和你的团队去适应当下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巴塞罗那,但同时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尽管存在时差,但比利亚表示他将密切关注周日凌晨在诺坎普进行的两位“前任”之间的比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