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我的竞技价值大于商业价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50

一比分讯。在昨日西班牙人队对阵赫塔费的西甲联赛之前,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在接受西甲官方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人买自己更多考虑的是竞技因素。武磊表示:“教练组和技术团队已经非常了解我了,让我高兴的是,他们签下我所考虑的竞技因素高于商业因素。当然陈主席也是这次签约能够完成的关键。”

“当我来到这支球队时,我感觉这里就是一个大家庭。”谈到自己的首秀,武磊表示:“当时我对于皮亚蒂的受伤很震惊,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快登场比赛,但是我感受到了球迷们对于我的热情,是他们帮助我们扭转了场上的局面。”

“西甲就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在欧洲踢球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够在逐步适应之后,下个赛季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中国,我知道我的加盟能够给西甲带来巨大的影响力,这也会让我们中国球迷对于西甲各队有更多的了解。”

“这里的队友和工作人员都十分欢迎我的到来,在训练之前教练都会解释明白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可以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