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历史!孙兴慜打进热刺新球场首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50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新球场首秀2-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打进了热刺新主场的首球。赛后孙兴慜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座球场真的特别棒。

孙兴慜说:“这真的太棒了,多么难以置信的一座球场啊。球迷现场的助威声真的非常热烈。”

“打进新球场的首粒进球?我只想向我的队友以及球迷们表示感谢,白鹿巷是我们球队的历史,但是新球场,我真的难以置信。在这里踢球真的一种非常棒的感觉,这与温布利有一些不同,温布利不是我们的家。”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