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曼联考虑引进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6 10:38

4月26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曼联考虑在夏天对阵容进行大洗牌,而埃弗顿边锋理查利森进入了红魔的视野。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引进5名球员,这其中包括一名全能型前锋。

英格兰边锋桑乔已经被红魔关注多时,现在关于理查利森的讨论也日益增多,太妃糖前锋可以胜任锋线上的多个位置,其中在边锋位置上的发挥尤为出色。

埃弗顿去年夏天花费5000万镑从沃特福德签下理查利森,并与球员签下5年长约。此前沃特福德为签下巴西人,向弗鲁米嫩塞支付了1150万镑。

理查利森本赛季打入14球,是埃弗顿队内头号得分手。上周对阵曼联,正是凭借他的首开记录最终帮助球队4:0战胜红魔。但此役他也因肋骨受伤被提前换下,可能会因此错过本周末对阵水晶宫的比赛。

21岁的年轻前锋,在去年9月的国家队首秀中就梅开二度,他也因出色表现吸引了包括巴萨,米兰等多家豪门的关注。

上周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前,理查利森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中,当然在确定报价之前,曼联还需更多观察这名年轻的前锋。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