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绩出色,利物浦新赛季欧冠抽签将至少列为第二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6 10:39

4月26日讯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出色,在欧冠和英超赛场都仍有夺冠可能,因此新赛季欧冠抽签利物浦将至少列为第二档球队。

本赛季英超只剩下最后3轮比赛,利物浦暂时落后领头羊曼城1分,而利物浦在欧冠也已经杀进半决赛,这样的战绩已足以确保利物浦将在新赛季欧冠抽签中排在相对靠前的档次,从而在分组中占据有利地位。

新赛季欧冠抽签,利物浦将至少列为第二档球队,从而可以有效避免落入死亡小组,而如果利物浦本赛季可以夺得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冠军,那么新赛季欧冠抽签利物浦将成为第一档球队。

根据相关规定,欧洲前六名联赛的冠军球队(西甲、英超、意甲、德甲、法甲、俄超冠军)以及欧冠、欧联杯冠军都可以在新赛季欧冠抽签中成为种子队,而欧洲联赛排名则根据各联赛球队最近5个赛季欧战表现来确定。

本赛季欧冠抽签,利物浦只是第三档球队,最终与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同组,但利物浦过去1年的高光表现将对球队新赛季欧冠分档产生重大影响。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