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足总宣布处罚萨里8000英镑免于禁赛逃过一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6 10:21

4月26日讯 英足总宣布,因为切尔西主帅萨里在蓝军2-2战平伯恩利比赛中的不当行为,意大利教头被罚款8000镑,但就免于禁赛处罚。

在周一凌晨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伯恩利教练组的一些带有攻击性的言语激怒了萨里,他们多次称萨里为“萨-意大利人(s……Italian)”,为此,愤怒的萨里与对方发生了冲突,最终被裁判罚上了看台。而在那之前,双方替补席之间的冲突早就开始,伯恩利助教指责萨里侵占了客队替补席的区域,而切尔西方面则不满伯恩利浪费时间的行为,而佩德罗和科瓦契奇也在球场上因为冲突而吃到黄牌。

英足总在24日就正式检控萨里,而萨里也接受了指控,为此,英足总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就宣布了对这名切尔西主帅的处罚决定。英足总的声明是这样写的:“萨里在接受英足总有关他不当行为的指控后被罚款8000镑,并且接受了处罚,因为他在周一切尔西与伯恩利的比赛第94分钟有不当行为。”

好消息是,此前预计萨里会被追加停赛处罚,但现在意大利教头可以继续现场指挥切尔西剩下联赛,这对于切尔西是否能够夺得英超前四非常关键。作者:li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