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爆冷破纪录!季后赛第一天太炸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9:09

本赛季季后赛正式开战,篮网和76人打响第一枪。

篮网时隔4年再进季后赛,第一场就给了我们惊喜,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战胜费城,总比分1-0暂时领先。

双方开局僵持持续大半节的时间,而后篮网送出一波12-0的攻势打开局面,第二节篮网最多取得17分的领先。

76人这边巴特勒开始爆发,他在8分钟里砍下18分,帮助76人追至8分。

第三节拉塞尔开始恢复手感,上半场铁得一笔的他这节单节8投6中拿下14分。直到末节76人还是没有办法起势,篮网一直稳守领先,最终111-102战胜76人!

据多位76人记者报道,球队一直被对手压制,球迷们已经发出嘘声,不满主队的表现。在西蒙斯两罚不中之后,观众们的嘘声达到了最高潮。

西蒙斯没有外线投篮的劣势在季后赛被无限放大,球队进攻空间变小,大帝被各种包夹,如果没有巴特勒砍下36分9板,这一场费城怕是要被打花!

篮网的年轻人果然是够强硬,拉塞尔在开局10中1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自信直到把球投进;丁维迪替补出14投6中,拿下18分3篮板;勒韦尔18投8中,贡献23分4篮板2助攻。

季后赛第一场就完成了下克上,这是多少人没想到的,而且篮网的主力阵容大多没打过季后赛。

令人更没想到的是,猛龙也翻车了!而且还是被绝杀!

时隔7年再登上季后赛舞台的魔术和东部第二的猛龙打得难分难解,尤其是末节的战斗更为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不断为比赛制造悬念!

伦纳德关键时刻连得5分,但魔术那边同样有关键先生,奥古斯丁连得5分,在魔术的最后一攻投进致命3分,杀死比赛!最终魔术104-101战胜猛龙,总比分上1-0取得暂时领先。又一轮下克上!

这一场奥古斯丁上半场9投7中,三分球3中3,砍下19分3次助攻,全场砍下25+6+准绝杀!

而和他对位的洛瑞,全场7中0,砍下0分!季后赛时间到,洛瑞已经打开了开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洛瑞季后赛生涯首次0分。

赛后,美媒《clutchpoints》发布了一组数据,发现洛瑞成为了季后赛比赛中得分吞蛋的最高薪球员。本赛季他的薪水为3120万美元。

本场伦纳德18中10,拿下25分外加6篮板3助攻,末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可惜最后一球未能投进!

西亚卡姆出战42分钟,全场24中12,贡献24分9篮板4助攻2盖帽1抢断的全面数据。

不过首战输球对于猛龙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猛龙队史季后赛系列赛首战目前是2胜14负。

东部第一天季后赛的比赛结果令人惊讶,西部勇士则没让下克上这类事情发生。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大,勇士首节就拉开差距了,第二节快船的替补开始反扑,但是库里的连续得分让球队继续获得双位数领先。

三节结束时场上分差达到19分,即使末节贝弗利和阿杜极限一换一,双方都被罚下场,但这也没有影响勇士的节奏,最终勇士在主场121-104战胜对手,拿下季后赛开门红!

这一轮的比赛结果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但是过程还是十分刺激的,库里半场三分6中4,贡献了20分6板6助。

全场库里16投11中,三分12中8,贡献了38分15篮板7助攻1封盖。

加上这8记三分,库里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386)超越了雷-阿伦(385),独占历史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仅用了91场比赛就命中了386记三分,而雷-阿伦用了171场比赛命中385记三分。

全场库里摘下15记篮板,创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

飘了的库里在一次进攻中居然还想上演隔人补扣,这个思想简直是太危险了。说实话,这个球也确实危险,好在两人最后都没事!

贝弗利在这一场还是展示了他的常规操作,紧跟贴防对手并送上垃圾话,阿杜微笑面对。

但终究KD还是忍不住想下场休息,推了贝弗利一把,而后两人都被驱逐!

与其同时,甲骨文中心响起了:“Beat LA”的口号!气氛达到最高潮!

最后提一下,考辛斯的第一次季后赛投篮12中4,三分3中1,贡献9分9篮板,同时六犯被罚下场。

考辛斯还是太年轻了,对季后赛的比赛节奏把握比起勇士队内其他人差远了,这点还得跟一哥学习学习。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