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利森、奥布拉克、埃德森三人本赛季零封场次达20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3 18:58

4月3日讯 据《转会市场》网站统计的数据,本赛季五大联赛共有三位门将完成了20场零封,分别为利物浦门将阿利森、马竞的奥布拉克以及曼城一门埃德森。

完成20场零封的三位门神各自参加的比赛场数如下:

阿利森,出场40次,其中32场英超联赛,8场欧冠;

奥布拉克,出场39次,其中30场西甲联赛,8场欧冠,1场欧洲超级杯;

埃德森,出场44次,其中31场英超联赛,8场欧冠,4场足总杯,1场联赛杯。

据《转会市场》的数据,排在三位身后的还有切尔西门将凯帕,以及莱比锡的古拉西。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