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媒:经纪人有意将费利佩带到弗拉门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3 19:03

4月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巴西《环球体育》报道,马竞的巴西左后卫费利佩与球队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前皇马球员、现致力于经纪人事务的萨维奥希望将费利佩带到弗拉门戈。

萨维奥现年45岁,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皇马、萨拉戈萨和弗拉门戈等队,现在萨维奥致力于经纪人事务,他与前马竞球员西凯拉和马里诺一起在处理费利佩的问题。

《环球体育》称,萨维奥将在本周与弗拉门戈高层会面,商谈费利佩的未来,具体会在本周三弗拉门戈与佩纳罗尔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后进行。

据悉,费利佩在此前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达了想为弗拉门戈踢球的愿望,他儿时就是弗拉门戈的球迷,他当时表示,“当我从切尔西回到马竞的时候,我的计划是在马竞退役,在结束这份合同时我会有33岁或者34岁,我希望再续两年合同,退役后继续在马竞工作,但我们知道在足球世界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