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媒体:曼联关注摩纳哥中场蒂莱曼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3 19:02

4月3日讯 据比利时媒体《HLN》报道,曼联正在关注摩纳哥中场蒂莱曼斯,今年1月比利时人被租借至莱斯特城。在为狐狸城出战7场比赛的情况下,蒂莱曼斯送出了1球4助攻的数据,这意味着当他出现在球场上时参与了球队41%的进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热刺据称对这名21岁的中场也非常感兴趣。不过,曼联有可能介入争夺,尽管蒂莱曼斯并不是红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优先目标。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对于蒂莱曼斯非常欣赏,他最近确认俱乐部正在和摩纳哥商谈买断比利时中场一事。蒂莱曼斯的身价预计会在4000万镑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莱斯特城可能将阿德里安-席尔瓦加入交易以降低自己支付的转会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