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最长的六个记录,还有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3 19:02

常规赛接近尾声,今天的比赛中规中矩进行,唯独“德州三翔”之一的小牛击败没有“大帝”的76人算是一个冷门外,其余球队皆没有太大意外。

既然比赛不怎么好看,那狗哥就带大家来看看NBA的最长记录保持者。

能够打上NBA都是一群身体天赋异于常人的“怪兽”,要么是臂展长,要么就是跟腱长,总之在整个篮球领域,他们拥有高人一等的身体天赋,这就是老天爷赏饭吃。NBA竟然是一群身体素质爆棚的“怪兽”竞争,那么想要成为佼佼者更难。今天介绍的就是NBA著名的5个“最长”球员,他们分别成为NBA的最长纪录者。如果任意球员有这样的天赋,在NBA绝对不会是等闲之辈。

波什脖子长17cm:波什身高2.11他能在内线单打,也能拉到三分线投篮,若不是因为伤病,他在这个小球时代很吃香。波什虽然2.11,但是给人有2.16的感觉,这主要还是他脖子太长。波什的脖子可是长达17cm,难怪猛龙时期又叫“龙王”,这脖子就跟霸王龙一般。波什有这样的长脖子,如果跳咱们新疆的扭头舞肯定很拉风。

字母哥跟腱34.3cm:字母哥天生就是为打篮球而生,他的身体素质实在是完美,他距离超级巨星就差一双柔和的投篮手感而已。字母哥为何一个赛季能扣篮270多次,为何能够从三分线就三大步上篮,这超长跟腱是关键。字母哥跟腱是34.3cm,这是NBA历史纪录。跟腱越长速度越快,爆发力也更出色,字母哥跟腱长度,那是普通成年人的2倍多。

博班手长34cm:都知道NBA“大手怪”挺多,乔丹,奥尼尔,字母哥都有超大手掌。这对自己控球以及投篮都有帮助,但是跟博班比起来,他们还是逊色不少。据说博班手掌长度有34cm,这样说大家也许没概念。当你看到博班手掌比NBA球员脸都大时,你也许就能更深切的体会。

穆雷桑身高2.31米:穆雷桑拥有7尺7身高,这比波尔7尺6高一点点,官方身高是2.31。穆雷桑也是名副其实,NBA第一“长人”了。不过穆雷桑这么高,在场上存在感毫无,生涯场均9.8分6.4篮板1.5盖帽,进攻差盖帽篮板都很一般,他真对不起这身高。

波尔臂展2.59米:NBA球员臂展长短,对于内线球员最重要,因为他们需要护框抢板。波尔拥有NBA第一臂展,长度达到了2.59米。他把双臂张开时,内线就被完全笼罩起来。他也是凭借这超长臂展,成为了内线守护神。最高赛季场均5盖帽,生涯场均3.3盖帽,他还拿过2次盖帽王。

狗哥新增一个最长记录,哈登胡子最长,根据专业人员的研究表明,哈登胡须处的毛囊密度为每平方厘米75个毛囊单位,直径为200微米;抗拉强度为1000 Mpa,相当于NASA航空航天器上所用的钛合金材质!尽管没有专业人士说明哈登的胡子究竟有多长,但一看下图,大家就知道哈登的长胡子应该算是NBA里的又一最长记录了吧。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