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杰正式结束广厦男篮的旅程 李春江:希望他的精神可以传承下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3 10:16

4月2日讯 昨天,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第4战在广厦主场进行,新疆此役全场占优,一度领先27分,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11-95大胜广厦,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林志杰也正式结束了自己在广厦男篮的旅程。赛后李春江也表示,希望他的精神可以在球队传承下去。

“林志杰在队里也是经历了十个赛季。我觉得就是说志杰在这十年当中,对广厦的投入,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讲,做的是非常优秀,也非常努力,起到一个老队员的作用。而且说,他自己在这十年当中付出了很多,对我们这个球队帮助也很大。”对于林志杰起到的作用,李春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从2009年来到广厦开始,林志杰已经在这里度过了10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林志杰成为了广厦的“队魂”。如今她即将离开,李春江也希望年轻人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更多东西,并且继续发扬下去。

“刚才大家也说了,就是说这个赛季结束了也非常可惜,所以说本来是能取得更好一点的成绩,对自己十年当中也是一个回报,所以说我觉得就是说,不管今后是怎么样,球队也是需要更多的新人出现,我也希望就是说在自己这种精神也好,包括他这十年当中付出的也好,大家在身上学到更好的东西,更多的东西,能继承下去。”李春江说。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