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媒:黎兵已与球队告别 四川仍处停训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5 11:35

4月25日讯 近些天以来,中甲球队四川FC相当不平静。据《大连晚报》报道,因上海大观控股集团的资金没有到位,截止4月23日时四川FC仍旧没有恢复训练,俱乐部挽留黎兵团队的工作仍然还在进行。

《大连晚报》表示,在4月19日正式提交解约函后,四川教练组在球队总经理马明宇的挽留下继续指挥了周末的中甲联赛。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是役黎兵却坐在了主席台上。当晚比赛开始前,当黎兵团队沿球场走向教练席时不断有球迷向黎兵表示敬意,黎兵也向球迷做出了回应。

黎兵说道;“其实我们也不想走,但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无法让我们再继续执教下去。”赛后,黎兵返回基地后便收拾东西与球队告别。4月19日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负责人凡哲浩抵达成都后表示需“尽力挽留”黎兵团队并承诺将尽快支付教练员及球员的薪水奖金。

据《大连晚报》报道,在与北体大比赛结束后,四川FC随即放假,球员们也没有收到恢复训练的通知。目前甚至有球员在私下表示,如果客战辽足前还没有收到3月份的薪水以及奖金,那球员们会拒绝出战与辽足的对决。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