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克莱莱:齐达内是完美教练,博格巴是皇马的绝佳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5 11:26

4月25日讯 前皇马中场,目前在比利时联赛奥伊彭(KAS Eupen)俱乐部执教的马克莱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皇马现在的阵容来说,博格巴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首先,马克莱莱谈到了齐达内,他这样对《马卡报》表示:“对于皇马来说,齐达内是一名完美的教练,他是一个榜样。”

接着,马克莱莱谈到了关于皇马夏季签约的事宜,特别是关于博格巴和姆巴佩,他这样表示:“我喜欢他们两个,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同时签下这两名球员。但是这很复杂,因为我不认为巴黎会让姆巴佩现在离开。”

“我认为现在对于皇马来说,博格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在曼联,他必须要承担所有的任务,而在皇马他能够得到很好的支持。”

“阿扎尔与博格巴有着相同的境遇,他在切尔西要自己承担所有任务。如果他能够加盟皇马,事情将会变得不同,因为他会有着其他优秀的队友,他的角色也会变得更加具体。”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