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放弃!罗伊斯鼓励队内年轻球员:要为争冠全力以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4 14:51

上周末,德国国家德比次回合如期上演,最终拜仁在主场5-0狂胜多特,积分榜上拜仁也反超多特1分重返榜首。对此,多特队长罗伊斯鼓励队中年轻球员要继续为争冠而全力以赴。

多特曾在与拜仁的第一回合较量中3-2取胜,并且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但由于被欧冠拖累,最近多特蒙德的状态急转直下。接连与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和纽伦堡纽伦堡战平,还意外输给了奥格斯堡,这让让他们的领先优势不断被拜仁缩小。再到上周客场惨败给拜仁,争冠的主动权则完全交到对手那里。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罗伊斯本周主动找了队内像桑乔和拉尔森这样的年轻球员进行对话,鼓励他们要为多特全力争冠。

在接受采访时,多特队长表示:“虽然我们在慕尼黑输球了,但我们也只是落后他们1分。现在,我们必须要在对阵美因茨时全力向前了。”

不过在争冠最后冲刺中,大黄蜂也迎来了利好消息。阵中多名球员如格雷罗、普利西奇和帕科都已经恢复训练了,他们有望在本轮复出。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