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镇老板:虽提前6轮降级,但不会更换现任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9:15

4月2日讯 哈德斯菲尔德上周在英超联赛中输球,他们成为首个确定降级的球队。虽然成绩糟糕,不过哈镇老板霍伊尔表示,球队现任主帅希维尔将继续执教。

大卫-瓦格纳离开球队后,希维尔在接下来的九场比赛输了八场,不过霍伊尔称会继续信任希维尔:“希维尔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加入,他是第一个对我们说出对结果不满意的人。不过我们相信,希维尔能将俱乐部放在第一位,我也对他所做的事感到满意,董事会支持他继续带领球队前进。”

“希维尔对球队有着清晰的认识,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团队继续团结,并试图改正之前的错误,相信我们重新为球迷带来快乐。这个赛季球迷对我们非常支持,这从球迷季卡当中就可以看出来,球队为他们非常感激。”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