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齐达内关心每一位皇马球员,他的工作方式很聪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9:15

4月2日讯近日法国媒体RMC播出了关于皇马主帅齐达内纪录片,C罗和拉莫斯在纪录片中谈到了齐达内在皇马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处理主帅与球员关系的方式。

前皇马球星C罗表示:“我认为齐达内管理这支球队的方式很聪明,这并非易事,因为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踢更多的比赛。所以齐达内做了非常聪明的工作,他关心每一名球员,这是非常有益的。”

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齐达内的职业生涯代表着他。他当球员时做了什么,他当教练时就怎么做。他找到了一种方法,把自己当球员时的天赋传递到教练的角色上,来管理更衣室处理教练和球员的关系。他做的工作奇妙而独特,结果不仅仅是巧合。他担任主教练的时间不长,但他已经能够非常适应这个角色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