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可谈首秀:很自豪能成为中超首位登场的归化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1:06

周一晚间,国安归化球员李可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抒发了自己代表国安完成首秀的感受。

上周末中超第3轮的京城德比,李可首发并打满全场,除了帮助国安1-0战胜同城对手人和之外,他在比赛中还贡献了4次抢断的数据,首秀堪称惊艳。

对于自己的首秀,李可在个人INS写道:“非常高兴在周末的京城德比战中迎来首秀,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且能够成为首个现身中超赛场的归化球员,我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