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乌迪内斯前瞻:加8变阵三中卫?红黑军盼止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1:06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1点,意甲第30轮先赛一场,AC米兰将在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乌迪内斯。近期红黑军团接连负于尤文和桑普,先前不容易好起来的状态又有所跌落,随着赛季的深入,米兰虽然身处欧冠区但位置并不稳固,为了尽早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此役对米兰众将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究竟AC米兰能否拿下这场胜利呢?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1:00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比赛看点

看点一:红黑军团盼止连败!

在米兰德比之前,AC米兰取得各项赛事10场不败的战绩,接着这波不败流,红黑军团的战绩在联赛中的排名一度升至第三。但随着2-3不敌国际米兰后,球队不仅连续不败的战绩被终结,联赛排名被国米反超跌至第4位。不过在前几日与桑普的较量中,多纳鲁马开局阶段的失误,令米兰0-1不敌桑普,遭遇连败。

本周意甲联赛迎来一周双赛,面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曾战胜过的乌迪内斯,不知米兰众将能否携手一起把球队拉出连败泥沼呢?

看点二:赛前发言藏玄机?加图索欲变阵三中卫?

加图索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有变阵的可能性时表示“球队本就拥有可以踢三中卫体系以及担任场上九号半角色的球员”,这也令外界猜测加图索有可能会在此役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里做出变阵尝试。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就做出了预测,加图索将会摆出3-4-1-2的阵型应战,皮亚特克与库特罗内搭档双前锋,此外曾经有过三中卫经验的卡尔达拉、拉克索尔特也将会大概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不过到底加图索会不会在如此紧张的赛程做出变阵的尝试,仍有待在比赛中观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