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齐尔:排在热刺前面很开心,我的工作就是帮球队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1:06

在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2-0战胜纽卡斯尔,积分反超热刺2分排在第三。赛后枪手中场厄齐尔接受了采访,表示这场比赛后,球队能反超热刺排在第三很开心。

在一个月之前,热刺在积分榜上仍领先阿森纳10分,但近几场英超糟糕的表现,让他们今晚过后被阿森纳反超。

赛后厄齐尔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能进入前四,所以能排到热刺前面我们当然很开心啦。两队之间总是有竞争关系,但如果我们能持续今天的表现,我们希望赢下所有的比赛,在赛季结束时排在前四。”

“现在球队都很开心,今晚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我们发挥的不错。恭喜整个球队。”

厄齐尔也表示,他的工作是帮助球队赢球“我的工作是在赛场上付出一切,我只是想帮助队友赢球,我认为这场比赛全队发挥的一样出色,而不只是我一个人。”

目前英超联赛31轮过后,阿森纳积63分排名第三,热刺曼联同积61分,分列四、五,切尔西积60分排在第六位,未来还剩下7轮联赛。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