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对他出战阿贾克斯有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6

4月2日讯 今晚,尤文图斯会在意甲联赛中对战卡利亚里,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受伤C罗时,阿莱格里表示C罗的身体恢复的不错,虽然很难在欧冠首回合前复出,但他对于C罗出战阿贾克斯还是非常有信心。

C罗在国家队对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受伤,尤文官网称C罗的右腿肌肉受伤,而在近日他也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此前对战恩波利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C罗或许会无缘对战阿贾克斯的欧冠1/4首回合比赛,而在今日对战卡利亚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谈到C罗时这样说道:“C罗的身体每天都在顺利得康复之中,虽然这很艰难,但我们对他能够出战阿贾克斯非常有信心,这场比赛还有九天开打,C罗还有恢复的时间。”

随后阿莱格里谈起了其他几位伤员的病情:“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伤势恢复的也非常好,他应该可以赶得上与阿贾克斯的比赛,赫迪拉已经开始与球队合练,他或许会在对战米兰的比赛中回到球场。今天,我们会评估一下迪巴拉的伤情,曼朱基奇发烧了,我们需要评估他的身体状况,佩林的身体有些不太舒服,他不会出战与卡利亚里的比赛。斯皮纳佐拉的膝盖受伤,他也无法在本轮出战。夸德拉多伤病?他即将回归。”

接着阿莱格里谈起了与卡利亚里的这场比赛:“与一支在主场十分强势的球队交手是非常困难的,卡利亚里会全力的阻止我们顺利的拿到分数,这会是一场刺激的比赛。截止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决定是打三后卫还是踢四后卫,德西利奥、卡塞雷斯以及博努奇都做好了出战的准备。同时我们的中场球员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基恩?我认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对于基恩说是一次成长的好机会,对他也是一种考验,基恩今年只有19岁,他有无限的上升空间。基恩要学会处理职业生涯的低谷与高峰,在状态不错的时候,一定要防止自满的情绪的滋生。”

采访的最后,阿莱格里谈起了目前的尤文:“尤文图斯在激发球员潜能上有着不俗的能力,我们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能发挥自己的潜力,而这种环境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目前的情况不错,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这场比赛后,我们每隔三天就会迎来一场比赛,因此适当的休息与调整状态对我们非常的重要。”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