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6

北京时间4月2日,勇士中锋博古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凯文-杜兰特。

“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那种在任何夜晚都有能力砍下40甚至50分的人。”博古特说道。

“但他在努力让自己在球队体系中打球,他明白自己有库里、克莱等队友,还有考辛斯这样的队友。杜兰特或许是我兼顾的最有天赋的得分手。”博古特继续说道。

博古特认为杜兰特近期在平衡自己的得分和组织,博古特说:“得到的平衡就是赢球,我认为他也知道这一点。”

“这支球队也知道这一点,我们有五个全明星首发,所以你没办法只管上场去砍30分。我认为过去几场比赛KD比过去做出了更多的贡献。很多时候都是库里在这么做。克莱不经常这样,但那是因为他能够接球就投。”博古特继续说道。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