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队打世界杯?宣布参选时能出答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6

北京时间4月2日,杜克大学在NCAA8进4的比赛中输给了密歇根州大,结束了本赛季全部的比赛。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美国男篮目前正在考虑关于让锡安-威廉姆森加入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想法。

目前锡安还没有宣布参加选秀,Stein称关于他是否真的会加入美国男篮的讨论会在他宣布参选之后展开。

现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曾经在加入NBA之前就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当时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