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有意引进埃里克森 已经和热刺展开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3 10:34

4月13日讯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今天发文称,国米有意引进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而且双方已经展开初步对话。

埃里克森的合同2020年到期,但他迟迟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同样有意引进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的身价在1亿欧元左右,这对尤文以及国米来说有点难以承受。此外,热刺方面并不情愿将其出售,希望能和他完成续约。

除了埃里克森之外,阿森纳阵中的扎卡和贡多齐也都和国米传出了绯闻。此外,意媒称,国米接近和曼联后卫达米安达成协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