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埃雷拉去大巴黎的转会已经谈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4

一比分讯。本赛季结束之后埃雷拉同曼联的合同就将到期,对于他的未来,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埃雷拉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会签订一份3年的合同,周薪最高为17万欧元。今年夏天埃雷拉就将成为自由球员,那意味着从1月份开始他就可以同其他俱乐部就转会进行接触了。而《每日体育报》称,埃雷拉会同大巴黎签约,周薪是最低11.2万欧元,最高17万欧元。

据悉,此前马竞、毕尔巴鄂竞技以及罗马也都对埃雷拉很感兴趣。2014年埃雷拉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到目前为止他共为曼联出场187次,打进了20粒进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