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琼斯:现在曼联更衣室气氛媲美弗格森时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进球网报道,曼联中卫菲尔-琼斯最近谈到了索尔斯克亚回到老特拉福德之后带来的影响。在上任后取得非常优秀的战绩之后,索尔斯克亚成功转正成为红魔的正式主帅。在索帅到来之后,球队的气氛有了很大的改善,球员们非常喜欢索尔斯克亚的性格。菲尔-琼斯是为数不多老爵爷时期留下的曼联球员,他表示现在球队中的氛围可以与弗格森时期相媲美。

“我对现在球队的气氛感觉非常熟悉,如果你看弗格森时期的曼联,你就会觉察到现在与那段时间很像。我们都很喜欢现在队中这种活力十足的感觉。”

“这与索尔斯克亚什么时候签下正式合同无关,我认为我们已经完全理解了他想要什么,知道他想要我们做出什么样的表现。”

“球员们正在享受足球,令人兴奋的是,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队中有一些伟大的球员,我们要继续学习、改进,我们一定会做到的。”

另外琼斯还声称,索尔斯克亚平时的性格虽然很和蔼,但他也会以弗格森的方式管理球队:“他是一名教练,他对于全队,对于比赛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有人做得不好,他会批评我们的。”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