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第一人!19岁小将李浩然亮相斯洛文尼亚顶级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4 13:51

4月24日讯据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报道,近日19岁的中国小将李浩然代表韦莱涅矿工上演首秀,成为第一位亮相斯洛文尼亚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本场韦莱涅矿工对阵特里格拉夫的联赛,身披29号球衣的李浩然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最终韦莱涅矿工客场4-0轻取对手。

司职边锋的李浩然,出自根宝青训,曾代表上海参加全运会并夺得冠军。13岁时,他被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前总经理赫尔曼-范-霍斯贝克发现并带到比利时。自2013年起,李浩然每年都会利用暑期长假来到安德莱赫特青训营进行训练。2017年11月,李浩然和安德莱赫特签下一份0.5+1的职业合同,从而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名中国球员。

虽然未报名比利时职业联赛,但李浩然曾代表安德莱赫特预备队有过出场,半年合同到期后未能续约,于去年夏窗转会斯洛文尼亚顶级联赛球队韦莱涅矿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