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蒙奇有意今夏将卡斯蒂列霍带到塞维利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4 13:37

4月24日讯 据Sport Mediaset报道,蒙奇有意在今夏把卡斯蒂列霍带到塞维利亚。

24岁的卡斯蒂列霍去年夏天才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来到AC米兰,但他有可能今夏就再回西班牙,消息称塞维利亚总监蒙奇想把他带到球队。

自从加盟红黑军团之后,卡斯蒂列霍一直无法稳定拿到首发机会,大多数时候他都只能接受替补登场的现实。

尽管在米兰1-1战平帕尔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扳平比分,但他可能很快就要回祖国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