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会面门德斯,加图索可能执教纽卡斯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3 20:46

4月2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与门德斯进行了会面,前者下赛季可能会前往纽卡斯尔执教。

根据相关报道,两人在米兰的一家知名餐厅进行了会面,门德斯向加图索提出了前往英超俱乐部执教的可能性。更确切地说,这家俱乐部是纽卡斯尔,因为纽卡与球队现任主帅贝尼特斯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

米体还分析道,虽然加图索始终把球队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但他和球队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关系并不理想。尽管加图索与米兰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才到期,但无论球队是否能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他都已经准备评估自己的未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