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想在今夏签下埃里克森 不得不掏热刺老板的开价1.3亿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1 18:25

4月1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的老板丹尼尔·利维希望从皇家马德里队获得1.3亿英镑在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的转会交易。

热刺希望他们的中场球员获得10倍的转会身价,尽管热刺有可能在2020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时候失去他。据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想在今年夏天签下热刺队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皇家马德里将不得不掏出1.3亿英镑。

尽管这位丹麦人和热刺的职业合同即将开始最后一个赛季,但热刺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利维已经在这位中场球员开出了一个惊人的价格标签。2013年,托特纳姆热刺从阿贾克斯签下这名中场球员时,当时热刺为埃里克森支付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即使热刺在2020年夏天可能会失去他们的这位中场组织者,但是如果埃里克森决定今年离开,热刺还计划在他们的这位中场球员身上获得超过十倍的利润。

这个价格将成为足球转会史上第三昂贵的球员,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对姆巴佩和内马尔。

去年夏天齐达内离开伯纳乌之后,当时的皇家马德里对埃里克森的兴趣降温了。但是现在随着这位法国人已经回到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希望齐达内能要求皇马完成这一转会。

皇家马德里多次从北伦敦的热刺引援,皇马现在阵中的莫德里奇和加利斯·贝尔。据悉埃里克森个人也正在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迄今为止埃里克森拒绝与热刺俱乐部签订续约新合同。皇马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提供热刺的前球员贝尔作为转会的一部分,来说服热刺出售他们的埃里克森,贝尔在伯纳乌的日子也是屈指可数。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希望以革新的方式开始第二个齐达内时代,并签下一些足球明星,为创造新的银河战舰奠定阵容基础。但是在这起转会中的另一个买家,尤文图斯也被认为已经加入到埃里克森转会的竞争中,尽管阿森纳的拉姆塞是免费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埃里克森本赛季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场的38场比赛中打进7球和12次助攻的表现。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