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速瘦身操有哪些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1:15

文章导读

对于身材不好的人,每次走在街上看见身材比较好的女性,都会投去羡慕的目光,减肥大家都知道虽然方法是非常多的,但是减肥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的,减肥方法虽多,不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极速瘦身操是很常见的减肥方法,下面具体介绍生活中都有哪些极速瘦身操。

极速瘦身操有哪些

极速瘦身操有哪些?

第一种:减肥不减胸

1、全身站直,双脚打开至与腰同宽,骨盆立起来,背部肌肉往上拉伸,手臂屈肘并放下,双手与胸前合掌,令左右下臂连成直线,并与肩部平行。注意两肩放松,肩胛骨下压并后仰,合掌的时候感觉从大胸肌的内侧施力,令双手往中央推压,保持姿势20秒。

2、合掌与胸前的双手往下摆动,令手指朝向地面,注意摆手的时候,肩部不要往上耸起,肩胛骨保持往下压,下臂也尽量保持直线的姿势,从大胸肌的外侧开始施压,掌心紧贴,保持20秒。

极速瘦身操有哪些

第二种:拉伸刺激代谢

双腿并拢,屈膝跪地,臀部落于双脚上,以日式正坐的姿势,往上挺直背部肌肉,屈肘举起手臂,右手扶着左肩,左手扶着右侧手肘,于头后用左手轻轻压动手肘,拉伸右臂20秒,同时进一步挺直上身,换边后重复相同的拉伸动作。

第三种:增加日常运动量

1、久坐一族的你,也能在椅子上充分运动。屈膝并拢双腿,坐于椅子的2/3处,大腿与小腿成90度,坐直上身背部往上伸展,与大腿垂直,两手扶着椅子前侧。

极速瘦身操有哪些

2、并拢的双腿往上抬起,脚掌往上绷紧,膝盖抬至与胸同高的位置上,大小腿的夹角逐渐收拢,腹部肌肉受压,手臂撑直保持20秒。

这些方法就是可以用来快速瘦身的好方法,如果知道这些方法怎么做的话,那么对身材来说是可以很快的消瘦下去的,做这些健美操还有塑形的效果,而这个健美操做的时候也是需要长久坚持的,这样健美操的效果才可以发挥到最好,平时做健美操的时候最好是在早晨空腹的时候做。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