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不转会,约维奇将继续为法兰克福效力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6:50

4月11日讯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德媒《法兰克福评论报》的消息,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准备继续在法兰克福效力一年,约维奇认为再待一年能使他更加成熟。

据悉,约维奇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基于竞技和个人因素的双重考虑。经历了在本菲卡效力时的挫折后,约维奇开始在法兰克福享受足球。此外,约维奇下赛季可能有机会代表法兰克福参加欧冠,目前法兰克福排在德甲第四,领先第五名的门兴4分。

约维奇此前在本菲卡遭遇了挫折,他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当初加盟本菲卡是个错误,他认为在来到德甲后,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巨大变化。

现在,约维奇需要好好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要考虑自己生活的稳定性,因为塞尔维亚人刚刚成为一名父亲。

约维奇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24球,并奉献了7次助攻,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其身价已经达到5500万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