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晨:别给武磊太大压力 张玉宁留洋也提升了眼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6:50

4月11日讯 武磊留洋西班牙人激发了国内球迷的很大热情,而作为过来人的前辈杨晨则在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并呼吁大家少给武磊压力。

——培养留洋球员

可以成名之后再去,比如武磊;也可以很年轻就送出去,比如孙兴慜。我当时在法兰克福踢比赛前,还参加了一个多月的试训,相当于热身,这也很好帮助我融入球队。

而武磊是刚加盟后就马上踢联赛,挑战性还是很大的,他的适应速度已经很快了。其实张玉宁在留洋时也看到了海外很多高水平的方面,在回国之后的眼界也显得不一样了。

——媒体和球迷对武磊的过高期待

媒体朋友对武磊期望很高,但这同时也会给他更大的压力。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更客观看待武磊留洋,别让他压力太大,好放开去踢。武磊的确也代表着中国,因此大家可以给他更多的建议,来帮助他取得成功。想要留洋成功,就需要有自己的特点,武磊的确是有特点有速度的。

——青训发展

德甲近年青训发展就很成熟,青年才俊人才辈出,我们应该学习这套完整的体系,尤其是要学习德国人务实的态度和职业精神。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