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中3三分9中1! 最差的库里还是能赢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2 18:21

北京时间4月22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113-105战胜快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4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

今天,库里在比赛开始之后的状态不是很好,前4次出手全部投丢。更糟糕的是,库里在第一节就吃到2次犯规。

第二节刚开始,库里重新登场,但是他的投篮手感并没有找回来了。

本节还剩6分钟,库里在一次快攻中迎着哈雷尔的防守上篮得分。

然而第二节还剩4分16秒的时候,库里在防守勇士前锋贾玛考-格林的时候被吹犯规,这是他本场的第3次犯规。此时,场边的勇士队主帅科尔用拳头狠狠敲了一下记分台,看得出来,科尔对库里的犯规感到很沮丧。

即便是第二节身背3次犯规,库里并没有立刻被替换下场。直到本节还剩2分多钟,科尔才用卢尼换下库里。

上半场,库里完全不在状态,7投仅1中,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3分和2次助攻。

第三节,快船突然爆发,打出一波高潮,并且反超了比分。库里的投篮手感依然没有回来,直到本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才终于投进一个三分,帮助勇士取得3分的领先。

这个三分是库里本场比赛第8次三分出手,前7次都没有进,而这个三分命中使得库里在全部94场季后赛比赛中都至少投进1个三分。

关键的第四节,勇士的领先优势并不大,特别是最后半节。最后还剩2分多钟,库里突破之后迎着格林的防守完成了一个高抛打板上篮。

虽然勇士今天赢了比赛,但是库里却打出了他本赛季进攻最差的表现之一,全场14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