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贝尔不在皇马下赛季计划,球队准许他寻找下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1:56

据《阿斯报》报道,齐达内准备在夏季对皇马的阵容进行大换血,其中最重要的动作之一就是出售贝尔。在贝尔为皇马效力了6个赛季之后,球队和齐达内都已经决定,贝尔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内。

俱乐部的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周一在与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尼特和路易斯-阿隆索共同进餐时已经告知了他们这一消息。桑切斯传达了俱乐部希望出售贝尔的意图,并对贝尔多年来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这次会晤的气氛非常友好,俱乐部表示,只要收到合适的报价,皇马将为贝尔的离队开绿灯,球员可以自行选择下家。

目前,对贝尔最感兴趣的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曼联和拜仁。曼联对贝尔的兴趣由来已久,而皇马对博格巴的兴趣可能会促使转会的成行。另一方面,拜仁也在为球队阵容的更新做准备,他们手握大量的转会资金。拜仁主席赫内斯三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阵容正处于一个年轻化的过程,球队将进行最大力度的投入。”这样一来,引进贝尔将成为拜仁新计划的重要基础。

自从贝尔加盟皇马以来,他已经出场227次,贡献102个进球和63个助攻。这几个赛季以来他总共受伤23次,这也成为了限制他发挥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