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德森:与克洛普交流过,我能在靠前的位置上有所作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1:55

4月11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队长亨德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上周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之前,他和球队主帅克洛普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更多让他位置向前的可能性。

在克洛普执教期间,亨德森主要是扮演控制型中场的角色。但是在上个月,他在英格兰的比赛中在更加靠前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他认为自己在俱乐部也能出任这样的角色。

克洛普同意了亨德森的要求,而红军队长给出的回应也很明确,他在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之后,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随后在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战胜波尔图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非常具有创造性。

亨德森这样表示:“我和主教练在不久之前进行了一次交流,在我向他提到这件事之前,我不认为他会太多的想到这一点,他说他会考虑一下。”

“主教练可能没有看到我在那个位置上踢过太多的比赛,不过很显然他看过英格兰队的比赛,我在英格兰队比赛的时候在那个位置上感觉很好。”

在那个位置上,我感觉更加舒服和自然,能够创造更多的机会,做我喜欢去做的事情。当我踢6号位置的时候,我认为我已经很好的学会在那个位置上比赛,如果让我出现在那里,我是能够胜任的。”

我能够胜任这两个位置,克洛普也看到了这一点。这取决于他希望球队怎样做,在某些比赛中,他可能会想要让我的位置更加靠后。

“对于我来说,作为队长和这个俱乐部的一员,我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的。无论主教练要求我去做些什么,我都会认真的去完成。

“当我们进行交流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想尽我所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认为我能够在更加靠前的位置上做更多的事情。

在利物浦生涯的早期,亨德森在安菲尔德球场所扮演的更多的是进攻型的角色,之后被克洛普塑造为一名控制型的中场,在近几个赛季亨德森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

不过,亨德森认为,随着本赛季法比尼奥在保护后防线方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会使得利物浦不再那样依赖他的防守能力。在去年夏天以4000万英镑从摩纳哥加盟利物浦之后,法比尼奥经历了开局阶段的慢热,不过现在他已经在克洛普的球队中站稳脚跟。

亨德森继续谈道:“在过去的几年里,球队在我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像法比尼奥这样的球员,所以我不得不去适应这一点,我认为我做得很不错。”

“如果你看看法比尼奥的表现,他是相当自然的,那就是他的位置,他很擅长在那个位置上做你所需要的事情。”

我觉得这能够给我带来更多一些的许可,让我能够更多的出现在靠前的位置上,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主教练希望我能够出现在这两个位置上,这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有好处。

看起来亨德森确实因为挣脱了枷锁而经历充沛,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正是他给阿诺德送出了精彩的直塞,让阿诺德完成助攻,使得菲尔米诺打进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红军队长还送出了许多其他高质量的传球,包括给马内的那次传中,只不过因为边裁举旗示意马内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亨德森在全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在2013-14赛季利物浦上一次挑战联赛冠军时候的状态,以至于克洛普开玩笑表示他需要为亨德森在过去的18个月里踢错了位置而道歉。

对此,亨德森补充道:“如果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很明显,我真的很享受那样的角色,在我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在那个位置上踢过比赛,但是在近几年,我一直在扮演着一个更加靠后的角色。

“我仍然认为我很好的适应了这样的转变,这增加了我的技能,让我能够踢这两个位置。我很享受在对方的禁区附近比赛,并努力在球场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我刚来的时候,我曾踢过右翼的角色,不过我认为能够让我处于最佳状态,拿出最好表现的位置是8号,我在那个位置上能够更加靠前。

“当主教练(克洛普)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是一名B2B的中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很好的适应了6号位置的角色,我在这个位置上也能够做得很不错。”

“这是主教练想让我去做的事情,也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当我的位置更加靠后时,我的角色发生了变化,我尝试着去做不同的事情,但是我无法在对方的禁区附近产生更多的影响。

“不过在对阵波尔图还有南安普敦队的比赛中,当我在那个位置上踢球的时候,我觉得我能够在向前的时候让比赛变得不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