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奥西利奥到现场考察,国米加入埃里克森争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6:53

4月11日讯 《每日邮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有意今夏追逐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蓝黑军团派球探现场观看了本周热刺与曼城的欧冠比赛。

埃里克森是欧洲众多豪门关注的目标之一,多家媒体都披露皇马有意在今夏将埃里克森带到伯纳乌球场。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也加入了埃里克森争夺战,他们甚至派出了奥西利奥到热刺的新球场现场考察了埃里克森。

国际米兰将在今夏寻求补强阵容,以缩小球队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的差距,并重返欧洲顶尖球队行列。除了引援之外,他们还可能会放走佩里西奇、伊卡尔迪等球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