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诺维茨基赛前热泪盈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6:51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是德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前马刺主场特地送上了对“司机”的致敬视频。诺维茨基在客场享受到这般礼遇,不禁激动地留下了泪水。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21个赛季全部献给了独行侠,在此期间他还主动降薪,为了球队更好的完成重建。在他职业生涯中,帮助球队拿到了队史第一个冠军,成为独行侠队历史上绝对的功勋球员。而在争冠的道路上,诺维茨基与独行侠时常和马刺交手,经典的“牛马大战”也在过去经常被看作是焦点大战。

虽然如今的德州兄弟,马刺队已经完成了大换血,GDP组合纷纷离开。而独行侠队也找到了新的核心东契奇,但是诺维茨基的存在仍旧是球队的基石。随着他正式宣布即将退役,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战,马刺队主场大屏幕播放了致敬诺维茨基的视频。在观看完这段经典的回顾过后,现场球迷更是集体站立高呼他的名字,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诺维茨基在感受到这般热情之后,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