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体育 TOM    2019-03-19 17:31

2019年3月19日,厦门讯——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于厦门举办,上千名热爱运动与音乐的年轻人齐聚盛典。活动邀请了特步品牌代言人林更新和汪东城,以及众多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歌手、DJ、乐队等,一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人气的跑步嘉年华。

本届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活动在嘉宾阵容上采用多元化搭配,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与时尚的年轻人。除了人气明星林更新和汪东城、华语金曲奖盛典“年度最佳新乐队”GALA乐队、综艺“中国有嘻哈”知名选手8UCKFLAME、流行乐队薄荷绿以及厦门本地知名乐队北极光实力助阵,一同演绎这场视听盛宴。

明星引燃现场,感受非一般的体验

作为一年一度的跑步盛典,活动受邀嘉宾的精彩表演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气氛。直播期间林更新和汪东城通过一系列趣味游戏与现场和线上的粉丝亲密互动,并通过发放红包雨、赠送礼品等形式带给粉丝丰厚福利。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林更新直播间趣味互动

3月17日晚7点,嗨翻全场的潮人趴正式开启,继北极光乐队开场演唱后,汪东城登上舞台,为粉丝带来劲歌热舞。期间,特步未来跑步系列“XX”也于汪东城的演唱环节中同步亮相,大胆的色彩运用,节奏明快的音乐律动,把晚会推向高潮。采用前沿现代材料设计的“XX”潮品,是特步邀请知名运动设计师Tej和Jan打造的T&J联名系列,一亮相就十足吸睛。音乐、时尚、运动的绝妙融合,也成了嘉年华当晚的看点之一。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汪东城热力献唱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特步未来跑步系列“XX”亮相321跑步嘉年华

随后,薄荷绿乐队、嘻哈歌手8UCKFLAME以及人气乐队GALA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整场嘉年华以《追梦赤子心》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精彩现场互动,时尚运动成新潮流

本次嘉年华的整体空间采用极具创意的设计元素,增加了现场的趣味,多点位场景化布局营造打卡胜地。无论是活动入口被设计为跑道造型的“步凡之门”,还是具有时尚外观的品牌展示区都吸引了大批潮流男女驻足。全场潮人聚集地当属港风十足的街头霓虹墙,其上“一千个跑者,就有一千种乐趣”、“年轻有WAY”更是彰显年轻人对跑步的态度。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乐无止境, 2019特步321跑步嘉年华潮流开启

GALA乐队现场打卡

321跑步节2019年再度升级,携手聚划算欢聚日一呼万IN号召“全民绕地球跑8圈”,结合线上线下超百万跑者参与活动,轻松挑战完成绕地球8圈,成功解锁321跑步节音乐嘉年华。明星、网红直播精彩纷呈,娱乐游戏并行,助力特步聚划算欢聚日线上销售业绩超4000万,打造品销合一的又一经典案例。

321跑步节是一场由特步发起的跑步狂欢,以“体育+娱乐”的方式,“跑”出新高度,至始至终陪伴跑者每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