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体育 TOM    2019-03-29 17:02

由新疆尉犁县政府指导、深圳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倍享高尔夫球会协办的首届“倍享杯”中国沙漠徒步高尔夫拉力赛暨“大漠千人行”中国商界精英沙漠徒步挑战赛即将于5月4日燃情启幕。届时,凤凰网、凤凰新闻将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本次赛事展开全程追踪。大连电视台、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高尔夫频道、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等媒体,也将对大赛给予报道支持。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3月25日,在距离开赛仅剩一个月左右的关键档口,由倍享全民高尔夫和行者体育强强联手组成的沙漠地形“尖刀队”进入新疆尉犁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路并进行沙漠高尔夫场地勘探设计,为即将举行的“倍享杯”沙漠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做准备。

倍享全民高尔夫联合创办人——倍享易合高尔夫球俱乐部联盟总经理马萍亲自体验沙漠穿越,行者体育一众徒步界大咖全程安排线路计划,落实安全保障。沙漠中通信状况极不理想,只有爬上沙丘捕捉断续飘忽的微弱信号,才能勉强与外界通联,艰难地传送一手信息。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新疆南疆的塔里木盆地中心,是中国第一、世界第十大沙漠,同时亦是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地处欧亚大陆央核、四面高山环绕的独到地理特性,赋予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神秘且奇幻的魅力风采。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车子进入沙漠,满载人员及物资的超强负重,使得本已困难重重的踩线任务变得更具挑战。沙漠中并没有路,“尖刀队”必须要探出一条可以行走的路。因为皮卡的车体过长,又一直负荷满载,所以,当它翻越山包或开进软软的细沙中时,陷车状况便频频发生。所幸的是,勘探队员团结一致、精诚齐心,尽管麻烦不断,但终究有惊无险,顺利解决。

通过此次塔克拉玛干沙漠高尔夫地形的勘测,对于5月份即将举行的赛事,大赛组委会尽已成竹在胸。

首届“倍享杯”中国沙漠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倍享全民高尔夫将带你感受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深邃韵致,体验沙漠高尔夫运动的趣味盎然。

塔克拉玛干沙漠闯进一伙不明人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