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德道:影响下一辈的武道精神,让孩子从小学会拼搏

体育 TOM    2019-03-29 09:22

少年强则中国强。自1985 年以来,中国进行了四次全国青少年体质健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学生耐力素质持续20 年下降,速度、爆发力、力量素质呈阶段性的下降,在身高、体重迅速增长的同时,部分青少年中出现了“比例失调”的趋势,出现了“豆芽菜”和“小胖墩”的两个极端。中国孩子的运动正在被电脑和网络游戏所替代,而且体质下降的同时,中国的孩子也变得更加娇气,缺乏阳刚之气的男孩子也日渐增多。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做出贡献,展现自身的价值。

喜德道:影响下一辈的武道精神,让孩子从小学会拼搏

图左:原国家跆拳道队队长、喜德道创始人:宋喜江指导学员进行实战训练

传承拼搏精神,感受武道魅力

喜德道(北京)健康体适能武道中心,以跆拳道、武术、搏击、瑜伽为基础,专注于青少年健康体适能教学、研发于一体,拥有体育运动行业精英和医学大健康专家组成的顶级师资力量,彻底颠覆国内儿童体能教育市场,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喜德道精选世界武术精髓,选出比较符合儿童修炼的跆拳道、武术、搏击、瑜伽等课程。并吸收学习传统武道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从而课培养孩子全方面的身体素质,身心合一的高度融合状态。教会感激、尊重、勇敢、拼搏、积极的人生态度。

喜德道精选的课程,更加符合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最应该具备的体能提升。综合提升孩子从身体上的肌肉力量、心肺功能、策略思考、敏捷、协调性、耐力、柔韧度的训练。从精神上的自信、坚毅、专注、心态、礼节等多方面潜移默化的影响,从体能进而培养塑造完整人格。

走进喜德道。积极向上,充满力量的标语随处可见,宽敞明亮的训练场,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以及对应课程的专业器具及防护具,有趣柔软的教具,软化细致处理过的墙壁,保证孩子日常锻炼中免除不必要的受伤。整个训练场整齐划一,是一个硬件条件非常专业并且保证儿童安全的武道中心。

喜德道:影响下一辈的武道精神,让孩子从小学会拼搏

原国家跆拳道队队长、喜德道创始人:宋喜江及夏季集训学员

重视青少年体能训练,预见孩子未来

通过现代脑科学的发展,大量的证据表明运动能够促进认知能力的发展,促进大脑的发育,有效提高影响学业的主要认知因素:注意力、自控能力和记忆力。包括伊顿公学在内的国际贵族学校无不把体育作为他们课程里面最为重要的教育部分。

如同洗脸刷牙习惯一样,喜德道助力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武术、有氧运动和健身舞蹈课程,始终坚持给孩子根本的,可以终身受用的品质和技能。让男孩更阳刚,让女孩拥有自我保护能力。

喜德道所倡导的武道精神,致力于培养和树立孩子正向积极乐观,勇敢拼搏的人格。从而教会孩子明白,人生真正需要挑战的是自己。这样,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都可以轻松面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