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全呈体育”创始人王鹭杭做客《信用中国》

体育 TOM    2019-03-06 10:30

我国有3亿多少年儿童,少年强则中国强,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和民族的未来。然而,根据我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显示,虽然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所改善,但视力不良检出率仍然居高不下,持续呈低龄化倾向,肥胖检出率持续上升等都在提醒我们青少年体育教育的提高已经迫在眉睫。福州人王鹭杭从小生长在体育世家,从事体育事业多年的他毅然辞去安稳的工作,希望通过开办公司为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鹭杭,1984年出生于福州,出生于体育世家的他从小受到父母影响,就十分热爱体育。大学时代他毫不犹豫地选择报考体育院校,人生从此与体育有了密不可分的关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他先后任职福建省体育中心,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多年的体育教育的实践让他深刻意识到青少年体育教育亟待提高的现实。2012年他辞职开始创业,经过几年的积累, 于2017年创办了福州全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全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体育培训为主,同时以场馆运营、赛事活动执行、涉外游学等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王鹭杭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推动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福州全呈体育”创始人王鹭杭做客《信用中国》

在节目录制现场,王鹭杭强谈到,体育运动不仅可以给身体带来健康,还能促进身心健康。人们在参与运动过程当中会感受到喜悦,激发内在潜能。除此之外,很多体育运动是群体项目,运动的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亲子、同事之间、社会之间的交流,为建立互信搭建平台。他坚信未来会有更多人群加入到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中。对于他们公司来说,现在做大众体育培训、推广,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体育产业除了需要经济基础,还需要高度城镇化以及营造体育锻炼的氛围。随着改革开放,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变,城镇化程度、经济水平都比30年前要高很多。人民群众对于体育认知、认识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体育不仅仅是为国争光的话题,而是跟健康、娱乐、社交一样,属于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做企业是一个高难度动作,要想创业,首先要有激情,没有激情,没有目标,没有梦想就很难。同时,还要有勇气和坚持。这样才有激情去想象,才有动力往前冲,才有勇气去承担、去承受各种困难。”王鹭杭补充道。

在节目的最后王鹭杭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品牌的不断提升,公司将努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体会到社会的关怀。今后也会定期开展各式各样的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