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与《阿丽塔:战斗天使》联手跨界搞事情联名配色跑鞋即将来袭

体育 TOM    2019-03-05 10:33

时下最火的科幻电影是什么?答案无疑是卡梅隆耗时20年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而当下最火的跑鞋是哪一款?答案脱口而出:当然是匹克态极1.0跑鞋。如今,最火的这部科技电影和口碑爆裂的这款跑鞋将要联合起来搞事情了!双方将跨界联名啦。

匹克与《阿丽塔:战斗天使》联手跨界搞事情联名配色跑鞋即将来袭

匹克和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率先对外公布了联名海报。在这款个性海报里,阿丽塔,身着“自适应装甲”,海报中一双红黑色的跑鞋格外显眼。没错,这正是匹克去年就推出的引爆跑圈,好评如潮的全新自主创新科技跑鞋——态极1.0。

在这部科幻影片里,阿丽塔这个勇敢果断、有情有义的少女,成为了瓦解规则,挑战世界既存秩序的勇敢战士,她为了爱与正义,终于找回狂战之躯,高举大马士革刀,指向天上的空中之城萨雷姆,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变世界。在电影中,阿丽塔身穿的狂战士机甲,是利用失传300年的纳米黑科技制成。而匹克态极1.0跑鞋同样也有让跑圈界震惊的“黑科技”——“态极”。在某种意义上,其实无论是阿丽塔还是态极,他们都是在用作品来表达科技为先的理念。

匹克与《阿丽塔:战斗天使》联手跨界搞事情联名配色跑鞋即将来袭

在运动品牌竞争更趋向于科技和创新竞争的大背景下,匹克联合国内高分子智能材料科学家进行了长达数年的研究,才精心打造出这款既能让行走柔软舒适,又能提供跑步中需要的回弹和能量反馈的科技跑鞋,它所运用的中底科技搭载对环境应力可感知、响应的高分子智能材料,根据不同运动状态,实现自适应性缓震与回弹功能,强化运动表现。弹柔并济,动随所欲。也正是这款神秘的黑科技才让匹克的态极1.0一经推出便火爆整个跑圈。

匹克与《阿丽塔:战斗天使》联手跨界搞事情联名配色跑鞋即将来袭

其实,这已经不是匹克第一次跨界,在去年推出态极1.0之后,他们就已和懒熊体育推出一款以“熬硬”为主题的低帮跑鞋,意在致敬体育产业中每一位正和自己赛跑的奋斗者。那款限量版跑鞋用独到的创意和时尚的配色赢得了如潮的好评。如今,在《阿丽塔:战斗天使》票房不断飙升,占据时下影片市场鳌头之位时,匹克与之再次联合起来搞事情。其实,推出联名海报只是双方的第一步合作,接下来,双方还将继续展开深入跨界合作,玩转体育圈和电影时尚圈。在未来,匹克还将有新动作——推出阿丽塔联合配色。这款新款配色会有怎样的惊艳效果,答案也在不久之后揭晓,如此一波神操作,也可谓是吊足了跑友和影迷的胃口,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