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全球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东京马拉松达成里程碑合作

体育 TOM    2019-03-01 11:35

威斯汀成为东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专属马拉松礼包,并将于2019年在亚太区为宾客及跑步爱好者提供系列健身活动,帮助参赛者备战赛事,令宾客沉浸体验品牌活力运动之精髓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全球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东京马拉松达成里程碑合作

中国上海- 2019年2月28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成为“东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东京马拉松”是全球拥有高知名度的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预期将有3.8万名国际参赛选手、1.4万名志愿者以及130万名观众参与赛事活动。

威斯汀与“东京马拉松”的系列合作将以2019马拉松赛事拉开序幕,并将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会员提供专属礼遇,更多精彩会员礼遇将于2020年一一揭晓。万豪旅享家是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 俱乐部三大旅行计划整合为一后的旅行计划新名称。2019年2月28日至3月2日期间,威斯汀品牌展区(Westin Booth)将亮相2019年东京马拉松赛前博览会( Tokyo Marathon EXPO)现场,在威斯汀品牌展区了解更多威斯汀与“东京马拉松”的系列合作所带来的万豪旅享家专属会员礼遇。

“我们非常高兴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东京马拉松达成里程碑式的合作伙伴关系”,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说道。“威斯汀鼓励宾客们在旅途中保持他们的日常健身计划,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威斯汀获得营养美味、酣然好梦、活力运动、高效工作、妙趣玩乐的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即使在旅途中也能活出精彩的自己。”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东京马拉松”的合作将聚焦“活力运动”的品牌健康要素,旨在体现威斯汀品牌延续并丰富宾客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并为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宾客们提供有价值的活力补给。此外,在马拉松开赛之前,威斯汀还将推出一系列特别的赛前热身活动,帮助参赛者以及公众做好充分比赛准备。

2019东京马拉松赛前博览会现场的威斯汀品牌展区将会推出一个快闪式“威斯汀健身中心”,届时观众们可以一睹世界各地威斯汀酒店中引领行业的健身体验项目。在遍布全球的威斯汀酒店,有超过225名“健康跑礼宾”,他们鼓励宾客参与酒店的跑步训练,带领不同程度的跑步爱好者通过跑步去探索目的地。

马拉松参赛者以及现场观众都可以在2019东京马拉松赛前博览会现场的威斯汀品牌展区注册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并有机会赢取,包括酒店住宿、品牌标志性礼品以及与威斯汀品牌健康生活大使SHIHO一起体验训练课程在内的丰富奖品。2019年3月2日,威斯汀品牌健康生活大使SHIHO——日本超模、瑜伽教练以及电视明星,将会亲临威斯汀品牌展区,带来赛前热身课程。SHIHO更将在备赛训练中分享她关于“营养美味”健康餐的独特心得。

“身为一名健身终身爱好者,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威斯汀健康生活大使(Westin Wellness Advocate),从而帮助在旅途中的人们保持他们的训练计划,时刻拥有健康和活力。我非常期待在2019东京马拉松赛前博览会上,与更多跑步爱好者们相聚于威斯汀品牌展区,在大赛前,与他们分享‘活力运动’及‘营养美味’的丰富经验。”SHIHO说道。

在3月3日的马拉松大赛当日,威斯汀“加油站Cheer Zone”将会在全程42.192公里处的马拉松终点线迎接所有参赛选手的到来。完赛的选手可以在终点休息区的威斯汀官方合作伙伴站台领取威斯汀特别准备的品牌拖鞋放松他们疲惫的双脚。

威斯汀品牌鼓励宾客积极投身“活力运动”,发现并分享属于自己的活力与精彩。此次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东京马拉松”的合作是威斯汀品牌继去年成为“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及“2018广州马拉松赛”官方赛事赞助商后,将城市马拉松合作延伸至国际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拓展,旨在提升威斯汀品牌“活力运动”的宾客体验,鼓励宾客通过跑步获得健康与活力,成就更精彩的自己;也为中国的宾客带来参与更多国际赛事体验的机会。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提供的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备受赞誉的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和行业内革新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以及营养美味的威斯汀菜单。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威斯汀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整合推出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相信旅行让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于2019年2月推出,万豪旅享家正式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更推出拥有约120,000项独特活动的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为会员提供众多的全球旅行灵感,令旅行体验更出彩。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畅享高品质服务。统一的积分单位,更轻松的赚取积分及兑换奖励,使用Chase或美国运通卡享更多优惠。当会员通过Marriott.com直接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会员专属价格以及免费使用Wi-Fi或高速Wi-Fi,还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功能、手机客服功能,并在提供移动入住体验的酒店体验智能手机房卡功能。前往Marriott.com, 以优惠价格预订遍布全球的30个标志性品牌旗下酒店及众多独特旅行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