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帆船队扬帆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天天坚果成运动新宠

体育 TOM    2019-03-11 18:01

近日,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开年扬帆,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荣获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季军,全国商学院组别冠军。本次赛事设置IRC和FE23R两个组别,共14支队伍,百余队员参与比赛。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再次获得佳绩,来伊份“健康”休闲食品获得参赛选手的喜爱。

来伊份帆船队扬帆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天天坚果成运动新宠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扬帆起航

勇立潮头,来伊份船队开年扬帆

据悉,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旨在普及帆船运动,弘扬航海文化,让全国广大的帆船爱好者能够一起在海上乘风破浪,公平竞技。在参赛的船队选手中有刚刚入门的准新人,也有不乏多年参赛经验的老牌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的赛场表现十分精彩,展现出了强劲的帆船运动实力。

来伊份帆船队扬帆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天天坚果成运动新宠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奋勇前行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云集了来自复旦EMBA、哈工大EMBA等名校的运动健将,并获得过多场帆船赛事的重量级奖项。该队伍曾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中勇夺冠军,随后又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再次获胜,2017年在CCOR国际帆船赛中荣获珐伊26级亚军,2018年在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中夺得场地赛冠军,长航赛季军和总冠军。

来伊份帆船队扬帆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天天坚果成运动新宠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全员合影

运动场景,来伊份高端赛事新宠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近年来在帆船赛事中取得的出色成绩,令众多帆船爱好者都记住了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除了赞助帆船队伍外,来伊份还以冠名、参赛、产品植入等方式,积极参与到高尔夫球赛、城市舞蹈比赛等高端运动赛事中,其所提供的能量食品“天天坚果”更成为了众多运动员的“随身美味”。“天天坚果”之所以深受运动的喜爱,是因为它既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补充能量,又能满足运动所需的营养需求。

来伊份帆船队扬帆2019尚赛太湖春季邀请赛,天天坚果成运动新宠

图为来伊份天天坚果

目前,来伊份的“天天坚果”健康单品已对标运动员的代餐标准,成为当下潮流的运动能量食品。它包括美国扁桃仁、越南腰果仁、美国蔓越莓、巴旦木仁、云南核桃仁、美国蓝莓干等多种营养食品,其中核桃仁是难得的高脂肪性物质补养品,腰果仁含有较高的热量,蔓越莓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及丰富果胶,巴旦木仁是一种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E的营养密集型健康零食,榛子仁中所含的脂溶性维生素更易为人体所吸收,而蓝莓可增强记忆力。

近几年来,消费内容升级,“质”的诉求日益凸显,低热量、低糖分、多营养已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健康饮食新标准。为了满足年轻人群对于健康零食的追求,未来来伊份还将继续秉持着“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及运动人群,开发出更多不同营养组合的美味健康单品,推动休闲零食朝着健康营养化的趋势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