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SYO|益贝力携手嘉映影业 打造健身行业新模式

体育 TOM    2019-03-20 09:08

3月18日,MISYO|益贝力品牌方与嘉映影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推出了针对健身人群的“三位一体”健身人设与流量经济的培训体系,旨在突破健身行业自身获客及业务增长瓶颈,改善从业者的收入及盈利水平。

MISYO|益贝力以“精致美”的品牌理念为出发点,整合美国、欧洲、日本等各地优质资源,打造行业顶尖美容养护产品,并成功获得世界500强企业泰国正大集团及欧洲老牌家族JR CAPITAL的战略投资支持。同时,益贝力运营团队拥有丰富的实战运营经验,一直致力于电商、新媒体及社交电商领域深度运营。数万小时的行业—线实操经验,涉及多个十亿级以上规模的项目。

嘉映影业团队自2002年开始进军中国电影事业,先后出品了《亲爱的》、《使徒行者》、《七月与安生》、《黄金时代》等60余部影视作品,并且拥有众多知名艺人以及成熟的艺人打造平台化创新模式。

目前,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全国健身房的持卡会员每年都在快速增加。根据《2018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健身房持卡会员数量在2018年底突破4300万人,同时,中国健身房门店数量超过4万6千家,数量已经超过美国,规模达到历史顶峰,可以说健身行业是一个非常庞大且有潜力的市场。

但是,在行业升温背后,健身行业也普遍面临着盈利模式过于单一、客户留存率低、营销渠道少、专业教练水平参差不齐等行业瓶颈,严重制约着行业发。

拿盈利模式来说,我国健身行业中,健身房会籍费用+私教费用在健身行业收入中占比近90%,周边产品收入占比仅在10%左右,盈收占比严重失衡。

而这次益贝力品牌方与嘉映影业在北京联合推出的培训模式,就是以艺人塑造模式为基础,同时提出“培训输出、运营输出、产品模式输出”三位一体的健身人设与流量经济的培训方案。

培训方案可以简单的概括为以下两点:

1、通过“培训输出+运营输出”有效解决了健身房获客渠道缺乏的问题,也帮助健身教练拓展了线上自我营销以及新客户开发渠道,且更好地维系了原有客户资源。

2、“产品模式输出”较好的解决了健身房盈利空间有限、健身教练流动性大的问题,同时也促进了健身教练会员服务转化和个人收入提升。

MISYO|益贝力品牌创始人于明翔指出:“此次“三位一体”健身行业全新解决方案的提出,将突破健身行业自身的业务瓶颈、极大提升行业运营效率、增强健身房及健身教练市场营销宣传水平,改善从业者的盈利及收入水平。”

MISYO|益贝力与嘉映影业强强携手,最终将会为健身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与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