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唐:球队能击败阿森纳我感到非常自豪,但阿森纳依然是晋级热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8 10:34

3月8日讯 今天凌晨早场结束的一场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法甲劲旅雷恩队主场3比1击败英超豪门阿森纳。这也对雷恩来说也是有历史意义,这是俱乐部史上在淘汰赛上第一次击败英超球队。

雷恩俱乐部主席勒唐(Olivier Létang)表示,阿森纳依然是晋级热门。“首先我感到非常自豪,你能够感受到在球场四周,围绕着比赛和球队的热烈氛围,激情和很多的情感在蔓延。雷恩俱乐部是首个在法国本土击败阿森纳的法国俱乐部,要知道阿森纳是欧洲赛场的一座丰碑,因此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阿森纳依然是晋级的大热门。下周四前往伦敦的客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晋级,但是大家也要以谦虚和尊重的态度去应对比赛,因为阿森纳是一支豪门球队。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像今晚这样,拥有同样的比赛激情和进球动力。”

“第三粒进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中场休息时的比分是1比1,这个比分看起来似乎是很公平的,但是我们在下半场45分钟的表现配得上最终的结果。客场与阿森纳的交锋,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晋级而战。今晚雷恩队展现了良好的形象,这对于在昨天经历艰难的法国足球(巴黎被曼联淘汰)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当然还有里昂队,他们也将与巴萨争夺欧冠八强资格。”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