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西部第一又不稳! 马刺雷霆这么可怕的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8:11

北京时间3月30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30比131苦战一个加时最终不敌森林狼,他们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再次与丹佛掘金队战绩持平。竞争惨烈的西部格局,在今天再一次发生了变化。

目前西部已经有六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第九位的国王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去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今天勇士队输掉比赛之后,掘金队赢下了雷霆。两队目前战绩同为51胜24负,由于勇士在两队交手中占得先机,因此目前在战绩持平的情况下,位列西部第一位。

而掘金队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如果能够延 续强劲势头,有机会将勇士拉下马重新回到西部第一的位置,从而获得季后赛后续的主场优势。

但是反观雷霆队,他们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直接跌落至第八位。虽然战绩上与马刺队持平,但胜负关系不占优势,因此他们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遇到卫冕冠军勇士队。整个三月份雷霆只取得了一次两连胜,并且在最近七场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两胜五负。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